close

#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EX

#酵素增量為200%
#108
種蔬果醱酵精華
#
乳清蛋白
#
梅精+雙纖排便順暢

 

最近還蠻愛看蝦皮直播賺蝦幣的,發現有很多的直播在賣保健品,像是印加果油、葉綠素、酵素等。其中酵素引起了我的興趣,因為直播主說她們的產品是餐前或餐後都可以吃,於是我就去找了谷哥,資料是說應該要是餐後吃,酵素是幫助消化,也許是她們家的產品是可以這樣吃是ok的吧!當個現代人真的很難,美食當前,愛吃又怕負擔,真的很天人交戰。要克制口腹之欲真的還蠻難的,雖然因疫情的關係已大大的減少內用的機會,但我們還有foodpandaubereat…等。

精氣神隨時說沒就沒,但食欲卻是說來就來。還有些美食就是宵夜才有,怎麼可能放過,但吃了總是會後悔沒吃少一點,日常就這麼周而復始的輪迴著,吃時很開心,吃完很後悔

 

而這次要體驗的是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強化升級配方!!
贅沢宵夜大餐飲食管理排便順暢三大使用時機
宵夜、大餐來吧來吧,我不怕,有感代謝負擔不過夜
升級關鍵成份:
酵素增量為200%108種蔬果醱酵精華 幫助消化.促進代謝
乳清蛋白 幫助入睡.調整體質
梅精+雙纖排便順暢

 

LINE_ALBUM_夜食酵素_220718.jpg  

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EX包裝有日本包裝的風格,配色相當的搶眼,高級感十足,一盒內有30小包,打開紙盒包裝就有股淡淡甜甜的水果味,單包裝的設計,外出攜帶也很方便。

LINE_ALBUM_夜食酵素_220718_7.jpg  

LINE_ALBUM_夜食酵素_220718_0.jpg  

LINE_ALBUM_夜食酵素_220718_8.jpg  

LINE_ALBUM_夜食酵素_220718_9.jpg  

LINE_ALBUM_夜食酵素_220718_6.jpg  
食用方法:建議分次入口,直接食用,一次不要倒太多,因為份量很足,倒太多容易嗆到,這跟其他類似粉類的食品食用方式都是一樣的。味道是酸甜好入
口,適口性還不錯,舌頭不會有噁心的感覺,可能是粉未蠻細緻的,所以減少了粉未對舌頭的刺激感,香味也不刺鼻或是帶有很重的化學味,食用後也不會一直跑廁所,算是很溫和的輔助食品,很推薦給深受美食罪惡感困擾的大家,希望大家能開心享用美食的同時,身心靈也能沒負擔。

LINE_ALBUM_夜食酵素_220718_2.jpg  

LINE_ALBUM_夜食酵素_220718_15.jpg  

01.jpg  

LINE_ALBUM_夜食酵素_220718_3.jpg  

夜食酵素EX 網站 http://www.my-healthdiary.com/nightdietEX/

 

我的健康日記FB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HealthDiary

 

銷售通路:康是美、7-11、屈臣氏、MOMO等各大網路賣場

 

本文為受統一藥品邀約體驗【我的健康日記」夜食酵素EX之試用心得」,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。

 

*添加量比較對象為【我的健康日記】夜食酵素

 

**本文為受統一藥品邀約免費與無償體驗【我的健康日記】夜食酵素EX之試用心得,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。**

 

#夜食酵素EX #我的健康日記 #夜間酵素 #促進代謝 #排便順暢 #酵素 #梅精 #有感代謝 #負擔不過夜 #酵素添加量200%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